Ms.Fri

没事写文笑哈哈,苦了自个乐大家

[ 犬狼]关于那个神仙大大和他的男缪斯

❤️是《日落海》的一个后续小番外! 是作为网文作者的莱姆斯和同居男友西里斯的小故事~不看前文影响不大😉


大力提醒这是现背现背!还有人看不出来这是现代前提?如果你愿意的话就把它看成2022年!


❤️summary:其实西里斯在很久之前就认识莱姆斯并爱上了他,只不过那是他们的身份是一个不温不火的网文写手和一个真爱粉丝。



01.

莱姆斯最终把那篇海边少年和游客的故事写成了完美结局。故事中两个男主不必相互挂念一生不见,海边少年奋发学习考到了爱人的城市,两人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
其实在之前他已经把构思好的BE结局写完发到了网上,没想到刚休息了两天想和自家男朋友甜甜蜜蜜黏糊几天,那篇文章就突然火了,有几家出版社在第三天就给他打了电话,都在争抢他的首次版权。


莱姆斯懵了,一下不能接受粉丝寥寥无几的自己的作品突然在周榜上稳居第一,对于各大出版社的电话更是应接不暇。


在一天晚餐时,莱姆斯有些忐忑地问西里斯:“你觉得我应不应该把版权卖出去啊……其实也没什么,但是首先选哪家也是个问题。”他现在看起来甚至有点愁云惨淡的样子,“而且我看好多人都在评论里呼吁我把结局写成甜的,搞得我都有点动摇了,要不要写个双重结局?”


西里斯温柔地安慰道:“没事的莱米,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,以后这种事肯定还会有很多的,不过鉴于这是第一次,我们确实要好好考虑一下。”


莱姆斯看向他的眼神里满是信任。


有了男朋友的支持莱姆斯瞬间感觉一切问题都不在话下,最后选择了一家自己比较信任的大牌出版社,并且跟对方聊得很不错,最终决定在出版的实体书中把结局写成HE,而原来的结局将被保留在电子版中。


这天他正心情愉悦地刷着读者的评论,发现点赞数最多的评论竟然已经从“刀死了”、“Mr moon你欠我心里的拿什么还”这种评论变成了“恭喜恭喜恭喜”、“祝Mr moon和男朋友长长久久!”、“Mr moon's Star最近怎么不活跃啦?是怕别人发现你和月亮搞上了吗!我们已经发现啦!”


艹,什么情况?!这都什么跟什么!


他知道那个叫Mr moon's Star的是从他早期写文就关注的铁粉,不管什么长篇短篇和小随笔都会第一个点赞并且认认真真地评论——也有不少彩虹屁,毕竟他的名字就已经代表了他的爱。


别吧!他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心里一阵慌张,难道说现在的谣言已经成他在睡·粉了?这事儿可不兴传啊!


他赶紧点进Star的主页打算好好聊一聊这件奇怪的事,他的手刚点进聊天框,突然又退回去看到他最新发布的一条vlog。


那视频里分明就是自己在电脑上打字的手,电脑后的背景明明显显就是他们两个人的家,入镜的还有西里斯那只不老实的手在他身上一顿摸摸搜搜。


年度震惊事件——多年老粉竟是我对象?!关键他的马甲竟然一直没掉!莱姆斯已经不想再惊,他认识西里斯后遇到的离奇事已经比他过往二十几年遇到的还要多。


原来是那天他拍的视频,说是记录生活,没想到是背着他偷偷官宣!


“傻狗西里斯你给我出来!”


西里斯晃晃悠悠地从卧室出来,“怎么了宝贝?”


莱姆斯气急败坏地捧着电脑举到他跟前质问:“什么意思!今天一打开评论我还以为我他妈被传睡·粉了,没想到是你这个小混蛋啊西里斯!”


哇哦,小混蛋这个称呼好甜。


于是西里斯非但没有悔改的意思还痴痴地笑了起来,这为他赢来了一个脑袋上的爆扣。


“傻乐呵什么!你说现在怎么办吧!还没找你追究线上马甲批得这么好这件事儿呢啊,竟然让我一直没发现……”


西里斯给了自家男朋友一个香吻劝当安抚情绪,收起了所谓的傻乐呵笑容,“那现在还能怎么办?你也发一个官宣呗,嫉妒死他们!”


“……”


莱姆斯把电脑放了回去,语气有点无奈的说:“你该庆幸我还不是什么大明星,不然我现在就会把你甩了。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来吧,把你那头乱毛收拾收拾,拍个视频,官宣。”


那天Mr moon更新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条视频动态,配文是:“我和我的男缪斯Star。”



————END


 ☸ 救命这两天玩嗨了竟然忘发了😂今天发还不算晚吧

评论(1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